顾清钰(开学拖延更新版)

金东,MIC,巍澜/朱白,院人

[金东]天上掉下只吸血鬼

欢迎来到A大,这里条件优良,两个人一个寝室,可自行配对选择,剩下的同学将由学校随机分配



“听说了吗,学校分配寝室,把两大冰山分一起了”


“是吗,那他俩该不会一句话都不说吧”


他们正在讨论的,正是故事的主人公谢金李鹤东

据说他们好像是同一所高中的,一个是冰冷男神,一个是冰山校霸

不过他们的追求者也没有因为他们的冷漠而放弃,万一成功了呢


进入大学后,两人的故事早早便传遍了整个校园



但没人知道,谢金……暗恋李鹤东很久了

由于家庭原因,谢金一直都对情感没什么感觉,直到高一开学那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,看到了台下某一角落的李鹤东

那一刻,心脏不停地跳动,这样的感觉让他很陌生,却又很惊喜

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


但没人知道这件事,他还是那个高冷男神,只不过在所有人不知道的情况下,默默关注了李鹤东三年


和他去同一所大学,半是缘分半是人为

不过被分在在同一个寝室,是谢金偷偷找相关人员求来的



——

迎新晚会上,作为刚入学就成为校草的谢金被人群簇拥,好不容易避开他们来到外围,找了个隐蔽的角落呆着,就听到了压抑的呜咽



谢金本以为是哪对小情侣,仔细一听他感觉这个声音很像李鹤东

他不信邪,费劲找到了他

借助透过来的光,谢金看清了眼前的景象

李鹤东靠在墙上,眉头紧皱,周身一丝酒香

如果细看,还会发现他嘴里的异样


“鹤东同学,我是谢金,你需要帮助吗”

听到声音,李鹤东猛地睁开眼,瞪着他,但好像嗅了嗅什么味道,把离自己很近的谢金扯过来,两人调换了位置,李鹤东把谢金壁咚了


看着埋在自己颈间嗅探,甚至偶尔会伸出舌头触碰他颈间的皮肤


面对如此热情的李鹤东,谢金倒是有些不知所措

他不是一向对所有人都冷冰冰的吗


“好饿啊”


“鹤东……嘶”


谢金刚想试探李鹤东的神志,问问他需不需要给他拿点吃的,李鹤东似乎就嫌他吵,一口咬了下去

谢金能感觉到,李鹤东的的两颗尖牙刺入自己的皮肤,汲取血液


是……小吸血鬼吗?


李鹤东好像喝了点血就满足了,靠着谢金的肩膀睡着了

谢金低头看着他默默关注了三年的人,此刻正在他怀里睡觉,自己还发现了他的小秘密,不知道有多开心


谢金找了个借口带李鹤东离开,回到寝室,闻着这一身酒味和李鹤东之前扯开的两颗扣子,露出娇嫩的皮肤,勾了勾嘴角

不得不说,谢金这样的纯属就是闷骚怪,趁着李鹤东没法反抗,扒了他的衣服把他塞进被窝,中间不知道摸了李鹤东的腰和脸蛋多少下


只可惜“受害者”李鹤东并不知道这件事




第二天早上李鹤东醒来便看到谢金坐在自己床边一脸委屈,而露出的脖子上还有血痕

而自己则被脱的只剩下一条短裤

他记得昨晚发生的事,想来谢金也都记得,那就只好让他忘记了


李鹤东刚要催眠谢金,就被突如其来的一个吻打断

“鹤东,你可得对我负责,我喜欢你”


李鹤东愣住了,他从来没亲过别人,也没被人亲过,他喜欢这个感觉,又或者是喜欢被谢金亲

本来他对自己这个室友是抱着萍水相逢的心态的,但现在他改观了


“你不怕我?”

李鹤东可能还是放弃了催眠他


“不怕啊”我喜欢还来不及呢


“那,你不许说出去,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”


“那就做我的男朋友吧”

谢金又亲了一口李鹤东才回自己床上去换衣服


“东东,你留得这个痕迹能不能先把它变没啊,现在天气穿高领的衣服太热了”


刚才的吻加上谢金的称呼让李鹤东原地脸羞得通红,很久才反应过来

“你过来”


谢金凑到李鹤东面前,把脖子露给他看

李鹤东在上面摸了几下,血痕就消失了


“东东好神奇啊”说罢谢金又亲了他一下

真不知道是哪儿来的亲吻狂魔




李鹤东穿好衣服裤子,想快点逃离这里,却被谢金壁咚在门上

“东东以前对人这么冷漠,是因为怕别人发现这个秘密吗,嗯?”


李鹤东点点头,害羞地偏过脑袋

贴得……太近了


得到了意想之中的答案,谢金把手收回来,看着李鹤东逃似的离开,自己则靠在门边,咬着手指傻笑

终于可以离李鹤东更进一步了


——


李鹤东本以为今天只有晚上回寝室才能再见到谢金了,没想到上午他的最后一节课临下课时,他突然被人拍了拍肩膀

是谢金

“你怎么来了”


“等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啊”

李鹤东看着谢金,两人都笑了,或许李鹤东也不反对和谢金交往


一起吃饭时,边上的人也有窃窃私语的,无非就是讨论谢金和李鹤东一起吃饭,关系看起来挺好的

谢金:能不好吗,我男朋友诶


“你少给我夹菜,这儿人多”

乍一看,李鹤东好像还是那个冰冷的校霸,但在谢金眼里,他不过就是只吃不到奶会叫的小奶猫


人人都喜欢李鹤东霸气的样子,他也不是没有见过李鹤东拿板砖拍人,在巷子口和人打架,相比那些,他更喜欢现在软乎乎的李鹤东,怎么rua都不会炸毛




等到了晚上,谢金和李鹤东回到寝室,李鹤东就先跑去洗澡

泛红的耳尖证明谢金一路拉着他的手回来起到了效果



等谢金洗完澡,他还坐在床上眼巴巴等着李鹤东来喝他的血呢,结果收获了对面床上李鹤东的白眼

“我昨天就是太久没进食了,加上喝了点酒才会那样,平常我都不怎么需要进食的,昨晚那点够了”


谢金的眼神里是藏不住的小失落

李鹤东过来拍了拍他的脑袋,又主动在他的脸颊落下一吻

“笨蛋,非得找罪受是怎么滴”


谢金突然被这么一撩,保持着抬头看李鹤东这姿势愣住了


李鹤东被他看得有点不自在,赶紧逃回自己床上裹紧被窝


“东东你出来呗”

谢金伸出指头戳戳把自己团成一团蒙在被子里的李鹤东


“滚蛋,我要睡了”


——


一切都很顺利,可时间到两个月后,李鹤东被谢金捆住手脚扔在床上,他的小尖牙早就按耐不住了,他已经两个星期没进食了


“谢金,你特娘放开老子”


“怎么,放开你去找那个小学姐?还是说我的血你喝够了”


李鹤东不解,这什么跟什么啊



“你说什么屁话,解开,我饿了”


这时候谢金还装出一副被抛弃的样子

“也就饿了你才找我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”


“喜欢啊,谢金你到底想干嘛!”


谢金抚摸李鹤东的脸颊,脖子,但就是不给他血喝

李鹤东往常都是一个星期喝一次谢金的血,谢金也挺乐意的,可这个星期很反常



“之前给你送情书那个小学姐漂亮吗?身材好不好啊,血是不是很好喝”


谢金还是不忍心再拖下去,早早说出了自己的顾虑

李鹤东这才反应过来,气呼呼地解释

“那个学姐,是让我帮忙把情书给你!他喜欢的是你,不是我,我也不喜欢她。以前也不是没有一两个人发现我的身份,我都是催眠他们的,这次好不容易动心,你还这么对我……”


谢金看过去,李鹤东眼里蓄起了泪花,却还是强忍着没让他流下来

唉,玩过了

他把李鹤东脚上的绳子解开,把他抱到腿上跨坐


“我的错我的错,快喝吧”


李鹤东赶紧凑过去,但并没有着急喝,而是吻上谢金的唇,之后又在他颈间舔舐,最后找一个位置进食

今天李鹤东咬得格外用力


喝得差不多了,谢金一边解开李鹤东受伤的绳子,一边用另一手给李鹤东擦掉进食时还是没忍住流下来的泪水




李鹤东重获自由后还是在谢金怀里趴了好久

“别人的血都是臭臭的,你的血最香”


“知道了小哭猫”


毫无征兆性,谢金又被李鹤东咬了一口,不是为了进食,只是单纯的报复







天上掉下只吸血鬼,好巧不巧被谢金遇到了

评论(8)

热度(2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