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清钰(开学拖延更新版)

金东,MIC,巍澜/朱白,院人

[金东]金主躲我远点

✨外冷内热大狗勾金主×重生小演员



一觉醒来已经是早上五点多,李鹤东看了眼还闭着眼的谢金,不忍怀疑

他难道也重生了吗,不应该啊,他重生了应该依旧想要弄死我才对,难道是什么新的计谋?

反正面前这个谢金还是得提防着,万一来个捧杀,那我可就完了



随着手机铃声的响起,李鹤东赶紧接电话,顺便走到房车外打电话

万一把谢金吵醒了还不知道又要闹什么幺蛾子呢


“喂,哥”


……


其实谢金听在电话铃声响起的那一秒就醒了,但他看小艺人这么紧张便想窥探一下是谁,也起身悄悄扒拉在门边


只能听见李鹤东一直在应和这个人,还让那个人别担心,语气平和,很乖,不像平常拒绝自己那样


“好了好了,再见”


李鹤东挂了电话就准备回去,刚一脚拉上去就感觉一股力量把他拽进房车按在墙上

“发什么神经啊”


“你在跟谁打电话?”

谢金担心李鹤东心有所属


“凭什么告诉你,我要去收拾一下回剧组,放开!”

说实话谢金力气真的不小,拽的他手腕都有点痛




看到李鹤东被自己捏红的手腕,谢金赶紧放开,怕弄疼他


他也深知自己这样做不对,但他就是会吃醋,会在意李鹤东到底和谁这么亲密

他的人,谁都不许碰,哪怕和李鹤东一起死都不会让任何人得到他


谢金的脑子里总会冒出这些奇怪的想法,但很快他又会变得正常





谢金甩甩脑袋,想把脑子里的坏想法甩出去,他知道李鹤东生气了,就不留在房车里,而是去酒店停车场找了自己的车,助理正在里面


“阿古,再去查查李鹤东有没有什么亲近的人,仔细查,不许放过任何一个细节”


“是,谢爷,您为什么还不告诉李鹤东当年……”


谢金一个眼神让阿古闭了嘴,他可不想因为说错话被反复扔进水里


“我不想用这件事束缚他,他可以成为自由的鹰”


可你现在这样不还是试图掌控他吗……阿古没有说出这句话,这件事可能只有谢金自己才能想明白吧




“对了,小筠最近在做什么”


“他有些不满您让他放弃这部剧,也不是很想去参加三个月后开始录的那档真人秀节目,还有就是,他有意无意想要了解关于李鹤东的事,恐怕……”


这叔侄俩喜好也差不多哈


谢金点了根烟,吞云吐雾

“不用管,反正李鹤东不会再喜欢他的,就算会我也让他变成不会”


阿古通过后视镜看谢金,依旧是霸气侧漏的那个谢爷


“小筠和章晴(第一篇提起)现在什么情况”


“章小姐对谢筠少爷还是很认可欣赏的,但谢筠少爷……您知道的,他也就是媒体面前逢场作戏”



“嗯,我先走了”




谢金回去后,阿古从车上走下来,很快就找到了躲在墙角的女人,掐住她的脖子把她堵在墙角

“阿古……我什么都……没听到”


女人有些喘不上气,即使这样阿古也没有松开一点点


“林川,我能发现证明谢爷也能发现,你到底打什么主意,我早就警告过你不要接近谢爷”

阿古不担心刚才和谢金对话会被听见,车是多次检验过的


他松开了一点好让林川回答


“我喜欢他啊,他为了那个李鹤东,都变成什么样了,他是公司总裁,不是戏子,天天往剧场跑,他应该在商业上叱咤风云!”再这样下去,他一定会成为之前那样,那她重生还有什么意义

是上天让她重生,让她拯救谢金,她林川才是谢金的真命天女


阿古掐着她的脖子把她往空地上摔,并不会伤的多重

“谢爷的事情,不是你该管的,也别想着伤害李鹤东,你知道的,谢爷视他为宝贝”


说完阿古上了车,驱车回公司




哼,李鹤东,我倒要看看你这个宝贝会怎么死在我手里






——

谢爷的设定是商人没错,但也是有权有势还有一堆手下

评论(1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